您当前的位置: 生信科技官网 > 新闻资讯 > 生信新闻 > 乐思灯具与生信科技PDM项目顺利启动
乐思灯具与生信科技PDM项目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7日,生信科技与乐思灯具PDM项目全面启动。乐思灯具总经理胡辉、研发经理 张翔、IT经理 龚晓颖以及生信科技副总经理徐建携相关人员出席了项目会议。


乐思灯具与生信科技pdm项目


关于乐思灯具


乐思(L&S)集团1977年成立于意大利,创始至今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的中高端客户提供专业的灯具设计和照明解决方案。 集团先后在德国(2002年),中国(2006年)和美国(2011年)创建了包含研发,销售,生产及物流管理的三个独立公司。40多年的照明设计生产经验使L&S在家居照明、工业照明、零售照明和豪华邮轮照明领域迅速成长为全球照明领航者,在奢弛品市场和博物馆照明项目上也享有盛誉。


乐思产品应用

乐思灯具与生信科技pdm项目

乐思灯具与生信科技pdm项目

乐思灯具与生信科技pdm项目

pdm项目

pdm项目

pdm项目

pdm项目

乐思灯具

乐思灯具专利

乐思灯具

乐思灯具


启动会现场

与生信科技合作之前,乐思灯具在研发数据管理方面面临着种种困难,比如:图文档是分散管理不集中,人员流动图纸难以找到;生产模式主要是多品种小批量,客户定制化程度高,无法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涉及到多个部门的项目无法协同开展等。通过以上存在的内部问题,乐思灯具决定大变革,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

启动会现场,生信科技销售顾问何知雨进行简单的开场;接着乐思灯具研发经理Tom张阐述他们上PDM系统的诉求;之后,生信科技PDM技术经理耿亮对SOLIDWORKS PDM项目目标进行总体概况,同时还介绍了整个项目的实施计划及流程。


生信科技


生信科技总经理徐建发言表示,生信科技公司作为顾问与合作伙伴的角色,对乐思灯具企业信息化发展路线与展望给出了方向。

生信科技

乐思灯具胡总表示,SOLIDWORKS PDM项目是数据源头,把握源头才能更好的发挥其他系统的作用,对我们各个项目的意义重大;相信在生信科技专业技术团队的协助下,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SOLIDWORKS PDM系统早日成功上线,解决企业内部现有难题,提升整体设计效率。


关于生信科技

● 25年专注于三维数字化产品研发管理领域,为制造业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
●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基于SolidWorks的产品研发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设计效率,缩短产品研发周期和降低成本
● 积累了CAD/CAE/CAM/PDM等相关领域丰富的行业经验,企业用户成功案例遍布各个领域
● 形成以"产品开发+技术服务+成功实施"模式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数字化设计、制造及管理解决方案
● 服务地区:上海、江苏、浙江

生信科技为制造型业用户提供SolidWorks正版软件服务

形成以"定制方案+技术服务+成功实施"模式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数字化设计、制造及管理解决方案,并为用户提供维护服务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