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信科技官网 > 新闻资讯 > 生信新闻 > 仿真技术,制造业升级的“密码” ——企业转型智造论坛-设计仿真篇会议回顾
仿真技术,制造业升级的“密码” ——企业转型智造论坛-设计仿真篇会议回顾
发布时间:2022-08-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近年来,数字孪生成为智能制造等领域的研究热点,使得仿真技术也受到髙度的关注。中国制造业正在加速转型升级,生产模式逐渐趋向数字化、智能化。仿真技术也在髙端制造领域应用场景宽泛,那仿真和制造业的碰撞会激起怎样的火花呢?


7月29日,生信科技举行了“企业转型智造论坛设计仿真篇”线上研讨会,制造业精英们齐聚一会,一同探讨“如何使用完善的仿真体系,让主流制造业在量到质的升级过程中迅速掌控核心技术,逐步提升企业竞争力”这一热题。


主题:《软件及服务,一起向未来》

演讲者:达索系统专业客户事业部 上海区SIMULIA销售经理 马琦


企业转型智造论坛设计仿真篇


设计仿真


主题:《从SOLIDWORKS设计到3DE体验平台仿真全流程》
演讲者:生信科技 CAE专家 张明学


设计仿真


企业转型智造论坛设计仿真篇


主题:《3DEXPERIENCE客户使用案例》
演讲者:晶澳太阳能 刘玲玲


设计仿真


设计仿真


主题:《SIMULIA多科学流程化仿真应用案例》
演讲者:生信科技 CAE专家 江流洋


仿真技术


仿真技术


主题:《体验即未来》
演讲者:达索系统专业客户事业部 江苏区SIMULIA销售经理 刘静


仿真技术


仿真技术


未来,我国制造业想要数字孪生、数物融合、人工智能等新兴概念的落地,其根本都离不开建模与仿真的支持。巨大的发展机遇也离不开经销商的即时技术服务,生信科技邀请您参加8月26日“企业转型智造论坛-机电一体化篇”的线上研讨会,与行业精英们共同讨论电气协同解决方案。

生信科技为制造型业用户提供SolidWorks正版软件服务

形成以"定制方案+技术服务+成功实施"模式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数字化设计、制造及管理解决方案,并为用户提供维护服务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