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border="0" src="http://wpa.qq.com/pa?p=2::52" alt="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title="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img border="0" src="http://wpa.qq.com/pa?p=2:1243175085:41" alt="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title="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 生信科技官网 > 行业应用 > 电子高科技 > 上海朗仕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与生信科技PDM项目圆满成功

关于上海朗仕

上海朗仕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美国独资企业,从事电子设备行业的回流焊炉制造商。 上海朗仕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美国独资企业,从事电子设备行业的回流焊炉制造商。 上海朗仕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美国独资企业,从事电子设备行业的回流焊炉制造商。


solidworks pdm项目



项目概述

上海朗仕通过PDM保证数据的准确性以及数据修改反馈的及时性;解决协同设计、异地协同办公、版本管理混乱等问题;通过PDM项目,提高了设计准确性、设计规范性,减小了因版本管理混乱、数据修改反馈不及时等导致的设计时间的浪费,进而提高了设计效率。

solidworks pdm项目

收益之处

SOLIDWORKS 产品数据管理 (PDM) 解决方案可帮助朗仕控制设计数据,并且从本质上改进朗仕的团队就产品开发进行管理和协作的方式。使用 SOLIDWORKS PDM Professional可以:

►安全地存储和索引设计数据以实现快速检索。

►打消关于版本控制和数据丢失的顾虑。

►与多个地点的组织内外部的人员就设计进行分享和协作。

►创建电子化工作流程以便规范、管理和优化开发、文档审批和工程变更流程。


solidworks pdm项目

生信科技为制造型业用户提供SolidWorks正版软件服务

形成以"定制方案+技术服务+成功实施"模式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数字化设计、制造及管理解决方案,并为用户提供维护服务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