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border="0" src="http://wpa.qq.com/pa?p=2::52" alt="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title="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img border="0" src="http://wpa.qq.com/pa?p=2:1243175085:41" alt="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title="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 生信科技官网 > 行业应用 > 泵阀 > 南方泵业使用SOLIDWORKS设计更快更好的产品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在不断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积极出口海外市场,产品普遍应用于增压、工业、生活供水、空调水循环、供暖、消防系统、地下水 抽取、污水废水处理、化工行业和海水淡化等诸多领域。客户一开使用的都是二维的CAD软件,三维设计软件没有使用过,基础基本都没有。


  对客户的帮助:

  正版SOLIDWORKS软件帮助南方泵业公司避免很多在二维CAD软件设计中没有发现的装配错误,产品的废品率大大的降低,给公司的售后维护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使用SOLIDWORKS Simulation仿真设计产品能够更快的设计更好的产品。采用了统一的设计平台对公司的设计利用率大大的提高了,还能完美的与ERP进行集成。


  产品图片:


正版solidworks软件



  客户面临挑战:

  面对全社会更为严格的需求,需要设计更节能,安全,环保,经济等的产品,为不同的客户选择适合的产品,售后的维护要求也越来越高。


  解决方案:

  利用全新的计算机流体动力分析技术(CFD)和国内外先进的水力模型,真正应用CFD和三维技术,确保所有产品都是自主创新、性能优良的新一代节能、有效、可靠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


生信科技为制造型业用户提供SolidWorks正版软件服务

形成以"定制方案+技术服务+成功实施"模式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数字化设计、制造及管理解决方案,并为用户提供维护服务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