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border="0" src="http://wpa.qq.com/pa?p=2::52" alt="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title="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img border="0" src="http://wpa.qq.com/pa?p=2:1243175085:41" alt="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title="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 生信科技官网 > 行业应用 > 通用机械 > 双鸟机械借助SOLIDWORKS Manage开启数字化管理新时代
一、挑战

随着公司数字化的推进,双鸟机械作为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民营企业在企业研发设计图纸管理与研发项目管理方面遇到很多棘手问题。

为了使企业的研发部门能效进行设计研发工作,双鸟机械意识到传统文档管理方式不能满足公司研发在研发管理方面的需求;传统的图纸文档管理流程也阻碍了研发部门内部的协作效率。图纸审批的不规范导致了图纸审核责任的混乱;图纸下发的时效性得不到控制,无法管理受控文件。图文档变更的不规范,导致变更过程无法追溯,BOM信息更新更新错误导致文件下发出现问题等。为了解决以上问题客户决定通过SOLIDWORKS Manage管理研发部门的设计文件。

二、解决方案

通过结合SOLIDWORKS三维设计工具,部署了SOLIDWORKS Manage数据管理平台,完成了企业对研发部门三维设计数据以及其他图文档的管理,帮助双鸟机械提升了设计效率,缩短了研发周期以及产品的交付周期,让企业的图纸审批信息,项目管理信息一目了然。

三、操作图

双鸟机械

数字化管理新时代


数字化管理新时代


数字化管理新时代


双鸟机械


solidworks manage


四、客户收益

通过对SOLIDWORKS Manage系统的使用,双鸟机械工程师们逐渐发现了协同系统设计的髙效性,文件可以通过搜索工具快速完成查找并使用。工程师之间可以效的进行图纸交流,并完成设计优化。指定人员的审批使图纸审批过成更加规范同时也提高了图纸的审核效率,ECR、ECN流程管理提高了文件变更的可追溯性。

生信科技为制造型业用户提供SolidWorks正版软件服务

形成以"定制方案+技术服务+成功实施"模式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数字化设计、制造及管理解决方案,并为用户提供维护服务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