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border="0" src="http://wpa.qq.com/pa?p=2::52" alt="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title="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img border="0" src="http://wpa.qq.com/pa?p=2:1243175085:41" alt="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title="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 生信科技官网 > 行业应用 > 通用机械 > SOLIDWORKS PDM项目案例-上海隧道

关于上海隧道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机械制造分公司是具有中国特级总承包资质、机电设备安装一级资质,并获得国际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认证的上海城建隧道股份的全资直属企业。企业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外高桥,具有专业性较强的中大型总装车间和吊装设备,装备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中大型数控加工中心设备,集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百余名。是目前中国一家具有一定规模的专业设计制造盾构掘进机、钢模、管模等地下工程机械的高新企业。

企业自1958年开始研制盾构装备以来,凭借着建筑界显赫的隧道股份母体,积累了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先后承担了中国科技进步十五十一五”863项目的六项课题,成功研制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行号土压平衡盾构及进越号大直径泥水平衡盾构掘进机,实现了多项关键技术创新,获得各类专利数十项,并编制地铁土压平衡盾构机技术规程(DG/TJ08-2063-2009)。自主研制的盾构机先后被列为上海市和中国重点新产品,市场覆盖上海、南京、广州、杭州、武汉、郑州、天津等各大城市,并应用于新加坡、印度、香港等地区。

同时,依托中国863计划、中国和上海市火炬计划等科研项目,企业形成了一套完整的隧道衬砌高精度钢模设计制造核心专有技术。先后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并编制了插入式振捣高精度管片钢模标准(标准号:Q/PSAE-27-2008)。系列钢模产品已遍布全国,并出口日本、马来西亚、印度、香港、台湾等地区。


solidworks pdm项目案例


solidworks pdm项目


项目概述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机械制造分公司一直与生信科技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在SOLIDWORKS PDM项目启动之前,上海隧道存在企业研发标准化程度低,企业标准件库、通用件库、编码控制、BOM管理都有优化的空间。生信科技的技术人员对上海隧道进行了全面调研,针对上海隧道需要优化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主要收益

1、建立标准件库,通过标准化梳理,降低库存

2、提升了零件重用率

3、数据存储归类,便于数据规范存储和使用,保证项目交付完整性

4、准确快速的变更管理流程,实现闭环的变更管理

5、建立企业知识库,保证数据的累计和传承

SOLIDWORKS PDM项目

生信科技为制造型业用户提供SolidWorks正版软件服务

形成以"定制方案+技术服务+成功实施"模式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数字化设计、制造及管理解决方案,并为用户提供维护服务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