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border="0" src="http://wpa.qq.com/pa?p=2::52" alt="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title="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img border="0" src="http://wpa.qq.com/pa?p=2:1243175085:41" alt="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title="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 生信科技官网 > 行业应用 > 工业自动化 > 乐思灯具通过SOLIDWORKS PDM助力研发管理
一、挑战

乐思灯具作为一家成立20年的公司,在研发管理上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研发数据量不断的增加以前的管理方法已经不能满足现在的研发管理的需求。
公司的研发部门遇到了研发数据版本混乱的问题,研发数据机密性问题、研发数据审批周期长的问题;图纸版本的管理混乱、图纸版本追溯困难;BOM信息不能及时更新。

二、解决方案

通过SOLIDWORKS PDM数据管理平台,解决了企业对研发数据以及其他图文档的管理问题。定制PDM髙效搜索卡片可以在庞大的历史数据中确找到需要的文档,大大的节省了准企业在搜索环节浪费的时间。定制的设计审批流程可以帮助企业在PDM中快速审批,缩短了审批环节的时间。PDM系统数据管理可以有效的解决图纸的版本管理方便追溯不同版本的图纸。

三、操作图

乐思灯具

乐思灯具

四、客户收益

通过对SOLIDWORKS PDM系统的运用,乐思灯具设计人员能够熟练通过PDM搜索卡片对文件髙效搜索并完成查找。PDM项目模板在快速订单业务中对研发设计的规划有及大的帮助;PDM灵活的文档权限及流程权限满足了乐思灯具对研发数据机密性保护的需求。SOLIDWORKS PDM系统解决了乐思灯具在工业化4.0时代的设计数据管理新需求;SOLIDWORKS PDM系统有效的缩短了企业的设计研发周期,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

生信科技为制造型业用户提供SolidWorks正版软件服务

形成以"定制方案+技术服务+成功实施"模式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数字化设计、制造及管理解决方案,并为用户提供维护服务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