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border="0" src="http://wpa.qq.com/pa?p=2::52" alt="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title="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img border="0" src="http://wpa.qq.com/pa?p=2:1243175085:41" alt="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title="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 生信科技官网 > 行业应用 > 工业自动化 > SOLIDWORKS PDM项目案例-新阳硅密

关于新阳硅密


新阳硅密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是由上海新阳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硅密四新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于20164月,公司注册资金7800万元,拥有3000平米厂房面积,具备1000平米万级洁净车间。新阳硅密半导体具备业内领先的半导体电镀工艺实验室,创建了半导体晶圆级湿制程电镀装备及半导体湿法装备与化学药液工艺服务平台。

公司由拥有30年经验的半导体行业精英创立,研发团队为行业内技术骨干,具备丰富的研发、生产、质量、售后服务经验。


solidworks pdm项目案例


solidworks pdm项目


项目概述


新阳硅密始终坚持瞄准国际前沿技术,面向全球产业需求,突破国际技术垄断,专注于半导体行业所需功能性化学材料产品及应用技术的研发创新、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化学材料、配套设备、应用工艺和现场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研发创新及生产制造对于新阳硅密是至关重要的。生信科技结合新阳硅密内部业务流程,为其制定了解决方案,保证了三维数据的准确性以及数据修改反馈的及时性;解决了协同效率低,研发流程与实际业务不匹配,执行效率低等问题。



主要收益


  • 单一数据源的工程数据管理,保证数据有用性
  • 避免企业智力资产流失,保证数据安全
  • 规范企业文档的模板统一
  • 准确了解零部件借用情况,提升企业借用及通用能力
  • 蕞大限度的设计数据重用,缩短设计周期
  • 零部件重用,增加零部件通用率,降低企业零部件种类,降低制造成本

新阳硅密


生信科技为制造型业用户提供SolidWorks正版软件服务

形成以"定制方案+技术服务+成功实施"模式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数字化设计、制造及管理解决方案,并为用户提供维护服务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