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border="0" src="http://wpa.qq.com/pa?p=2::52" alt="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title="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img border="0" src="http://wpa.qq.com/pa?p=2:1243175085:41" alt="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title="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 生信科技官网 > 行业应用 > 工业自动化 > SOLIDWORKS PDM项目案例-快克智能

关于快克智能


快克智能创立于1993年,是上交所主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3203),公司一贯致力于精密电子焊接技术的研发并持续创新,目前已拥有精密焊接、点胶涂覆、自动锁付、机器视觉等核心工艺技术,26年行业深耕形成了从桌面型专用设备、智能自动化设备及柔性装联生产线等系列产品。公司是业内知名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被认定为江苏省锡焊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是2017中国智能制造百强企业,同时也是中国电子专用设备工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理事单位、江苏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

快克智能将继续以创业者的姿态持续创新,不断研发更新更专的技术和产品来服务客户,并推动电子制造行业实现智能制造、智慧工厂。
市场聚焦:3C智能终端及模组、5G通信、汽车电子、医疗电子、智能家居、新能源锂电池等行业和领域。


solidworks pdm项目案例


solidworks pdm项目


项目概述


加快发展智能制造,是培育我国经济增长新动能的必由之路。随之,快克智能对研发生产制造有着更高的要求,之前的数据管理方法已不能满足这一标准。生信科技技术团队进行深入调研,根据快克智能内部业务流程,结合系统特点,定制了一套专属快克智能的PDM系统,从而保证了三维数据协同管理;解决了协同设计、异地协同、与ERP、MES系统对接等问题,提高了研发设计效率。

主要收益:

• 建立电子仓库与异地服务器,实现研发数据集中管理与异地协同设计;
项目交付集中管理,保证项目交付齐套性;
通过流程把控设计数据质量,为业务落地打基础;
实现标准化体系,建立企业标准件库、通用件库;
通过在线协同的方式使得跨部门、跨专业、跨学科的人员实现协同设计与制造;

生信科技为制造型业用户提供SolidWorks正版软件服务

形成以"定制方案+技术服务+成功实施"模式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数字化设计、制造及管理解决方案,并为用户提供维护服务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