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生信科技官网 > 服务支持 > 实用技巧 > 协助您企业赚钱的DELMIAWORKS MES软件
协助您企业赚钱的DELMIAWORKS MES软件
发布时间:2022-04-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在制造业中,您的金钱是在车间里赚得的。因此,准确、实时地了解您的工厂车间与生产状况是现代制造环境下至关重要的一部分。DELMIAWORKS的制造执行系统(MES)软件可提高制造运营各个方面的可见性和透明度。其MES模组可用于:

1、作为DELMIAWORKS自身完整的MOM解决方案的核心组件
2、可与您现有的 ERP 解决方案集成的企业 MES 系统


mes软件


DELMIAWORKS MES 解决方案的优势


使用 DELMIAWORKS MES 软件解决方案的客户体验:
  • 减少生产错误
  • 缩短零件交货时间
  • 提高企业的生产力
  • 提高质量合规性
  • 减少质量损失
  • 整体产量增加

DELMIAWORKS 拥有主动、高性能的 MES 软件


自 1993 年以来,DELMIAWORKS 一直是双向通信的引领者,通过跟踪与收集车间的详细生产数据,并将其传送到 ERP 系统以进行主动决策。当您现有的 ERP 软件也缺乏提供所需的制造车间数据功能时,DELMIAWORKS 可以部署其 MES 解决方案来解决您面临的最棘手的生产挑战。

无论您希望生产方面管理的范围如何,都可以通过配置 DELMIAWORKS 强大的 MES 软件以满足您的特定要求,并与您的 ERP 软件接口集成关键数据。无论您是单个工厂还是全球拥有多个厂区,都可以通过专有的 DELMIAWORKS 数据共享工具,将来自您车间的必要信息,在您的 ERP 系统和我们的 MES软件之间相互传递,以帮助您取得成功。


mes软件


DELMIAWORKS 提供健全的 MES 软件


从蕞先进的监控工具跟踪过程数据参数(包括物料编号、工作中心详细信息、批号、日期和时间等),到车间设备数据收集(例如计划与实际生产、计划外停机时间) 、实时生产质量和整体设备效率 (OEE),DELMIAWORKS 拥有可帮助您控制成本,并主动做出明智决策的能力。

除了无与伦比的制造智能,DELMIAWORKS 还提供详细的库存跟踪(材料和零件移动、水平与消耗)、一整套质量工具(集成 PLM、SPC、文档控制等)、生产可追溯性、业务活动监控(生产警报与关键绩效指标)和精益制造工具(KanBan 和 Heijunka 系统)等等。


mes软件

生信科技为制造型业用户提供SolidWorks正版软件服务

形成以"定制方案+技术服务+成功实施"模式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数字化设计、制造及管理解决方案,并为用户提供维护服务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