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信科技官网 > 解决方案 > 3DE云平台 > 3DEXPERIENCE设计角色

3DEXPERIENCE设计角色

技术创新使设计界能够扩大可能性范围并发挥创造力。由于世界瞬息万变,设计师必须能够抓住时代精神,并在灵感迸发时将想象未来。为此他们需要功能强大的工具来提供可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使用且可靠性和精度很高的复杂解决方案。

400-615-8251

support@solidwise.com

创造技术,助您将愿景变为现实


技术创新使设计界能够扩大可能性范围并发挥创造力。由于世界瞬息万变,设计师必须能够抓住时代精神,并在灵感迸发时将想象未来。为此他们需要功能强大的工具来提供可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使用且可靠性和精度很高的复杂解决方案



此外,在高度互联的全球化世界中,设计团队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协同工作,因此需要安全且兼容的写作工具来快速髙效地合作。蕞后,当今的设计师不再交付静态3D创建工作,而是对可扩展性、同步性和可访问性至关重要的完整体验进行建模。



为了满足当今移动创意设计师的需求,我们构建了强大的应用程序,让您可以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发挥创造力。


可扩展性:我们通过智能工具向更多受众提供自动化功能,使所有设计师(初学者和专家等)都能生成复杂的几何图形,快速探索更多的阵列和潜在的设计解决方案,以及根据需要捕获和重复使用逻辑。
同步性:我们提供数字连续性,使设计和施工团队能够髙效迭代,消除返工,以及深入了解项目。
可访问性:我们提供基于 Web 的建模应用程序,以方便使用和部署,并改善在多种设备中的可用性。云协作可改善交流、透明度和信任。


3dexperience设计角色


参数化建模、算法创成式设计、可访问设计自动化、数字连续性等。接下来一起了解3DEXPERIENCE设计角色并进入设计新时代。受自然启发,但不受限于自然。

借助3DEXPERIENCE设计角色随时随地进行设计


3D Creator、3D Sculptor、3D SheetMetal Creator、3D Structure Creator、3D Render、Manufacturing Definition Creator、3D Mold Creator、Product Communicator和3D Pattern Shape Creator是3DEXPERIECNE产品组合中的在线CAD角色,这些角色经过专门设计、可满足当今设计师的期望,而且具有完全的灵活性、无与伦比的创造力、自动化和数字连续性。

无论您是 CATIA®、SOLIDWORKS® 或其他 CAD 软件的现有用户,还是仅仅是寻找新想法的设计师,您都可以轻松地开始使用 3DEXPERIENCE Works 产品组合,其中包含云端 3D 建模应用程序。借助这些应用程序,设计师可以利用每个创意时刻,在灵感迸发时随时随地共同创作。这些应用程序无需安装,可从简单的 Web 浏览器、移动设备或平板电脑打开,随时随地可用于设计!


3D Sculptor 具有 xShape 应用程序,可供使用基于细分 (Sub-D) 曲面技术的数字粘土建模方法快速创建和探索有机形状。3D Creator 使用 xDesign 应用程序,通过基于特征的实体建模和装配体功能的独特集成,为用户提供创新且一致的 3D 建模工作流程。蕞后,3D Pattern Shape Creator 使用 xGenerative Design 应用程序,支持快速生成受自然启发的复杂不规则形状和阵列,以进行样式探索。


由于这些是云端解决方案,因此您始终可在所有设备上使用蕞新版本的应用程序,无需安装或配置任何内容。它们通过安全可靠的社区、对设计和文件访问的完全控制、共享、轻量可视化和产品审核,确保与生态系统相关人员的安全交流和协作。


3dexperience设计角色

 

3D Creator | 参数设计


3D Creator是一款基于浏览器的3D建模解决方案,使设计师和工程师能够通过简单易用的参数化建模功能创建、审核和评估3D模型。3D Creator是基于云的3DEXPERIENCE平台上构建的,通过灵活的设计工作流程和无缝的设计数据交换,构成SOLIDWORKS 3D CAD的有力补充。


3dexperience设计角色


3D Sculptor | 自由样式设计


3D Sculptor是一种基于浏览器的3D细分建模解决方案,它使工业设计师、工程师和艺术家能够比传统的参数化工具更快、更轻松地创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造型或采用有机形状的模型。3D Sculptor依托于基于云的3DEXPERIENCE平台,以直观的细分建模和无缝的设计数据交换能力补充了SOLIDWORKS 3D CAD参数化工作流。


3dexperience设计角色


3D Sheet Metal Creator | 钣金设计


3D SheetMetal Creator 是一种基于浏览器的直观解决方案,可提供关联参数钣金设计功能来构建零部件、装配体和外壳。其专 业的一体化 3D 钣金设计环境可帮助您理顺创建、存储、共享、验证和管理设计的方式,并更快地将钣金产品推向市场。3D SheetMetal Creator 构建在基于云的 3DEXPERIENCE® 平台基础上,可将设计数据安全地存储在一个中心位置,并与平台上的 从设计到制造、数据管理和协作解决方案无缝协作。


3dexperience设计角色


3D Structure Creator | 结构设计


3D Structure Creator 是一款基于浏览器的解决方案,可为工程师和设计师提供基于特征的关联框架设计工具,适用于设计流程 中的每个阶段,从概念设计到生成制造信息。专用的结构设计界面提供了直观的功能来创建结构部件,让您可以快速轻松地构 建模型;您可以添加板、角撑板和顶端盖;也可以生成制造切割清单。借助由 3DEXPERIENCE® 平台提供支持的基于云的安全 数据管理,以及从任何支持 Web 的设备查看、创建或修改设计的功能,您可以充分利用来自整个产品开发生态系统的知识和 专有技术。


3dexperience设计角色


3D Mold Creator | 模具设计


3D Mold Creator 为在浏览器中设计模芯、型腔和嵌件提供了专门、自动化、易于使用的特征。其功能弥合了塑料零件设计 师和模具制造商之间的鸿沟,对于模具制造商来说足够成熟,但对于塑料和铸造零件设计师和工程师来说又很易于使用。 使用自动化特征加速模具设计,并提高您的模具设计能力,以适应设计模型的蕞后一刻更改。3D Mold Creator 构建在基于 云的 3DEXPERIENCE® 平台之上,让您的团队能够并发处理同一项目,同时确保您的数据安全并可随时随地在您选择的设 备上访问。


3dexperience设计角色


3D Pattern Shape Creator


3D Pattern Shape Creator 采用 xGenerative Design,是一款基于 Web 的革命性算法设计应用程序,允许设计师、工程师和架构师快速轻松地设计简单和复杂的形状。
它以独特方式将图形可视脚本和交互式 3D 建模功能结合在一起,并且能够随时互换使用。
它非常直观,无需任何编程知识即可创建可视脚本。
此角色可为您提供技术,让您能够从设计之初就利用自动化替代方案探索,以令人惊叹的创成式阵列创建以生物为灵感的不规则和重复形状。


3dexperience设计角色


Manufacturing Definition Creator | 制造详图


Manufacturing Definition Creator 以云端 3DEXPERIENCE® 平台为基础进行构建,是一款基于浏览器的解决方案,让您可采 用更集成、更灵活、更智能的方式定义产品,从而畅享基于模型的企业的优势与 2D 工程图的便利性。它将设计数据安全 地存储在一个集中位置,并与平台上的从设计到制造、数据管理和协作解决方案无缝协作。利用基于模型的工作流程,使 用标注、尺寸和公差在 2D 和 3D 定义之间创建单一数据源,而标注、尺寸和公差在两种定义形式之间始终保持蕞新且同 步。将 2D 和 3D 定义相结合,将提供下一代灵活性,使您能够选择最适合作业的输出,并消除只能使用基于模型或基于工 程图的定义的限制。


3dexperience设计角色


3D Render | 渲染


3D Render 角色允许任何人随时随地通过基于云的架构创建具有出色可扩展性的卓越营销资产。用户可以随时创建资产, 但仅在生成渲染时付费。通过对数据和跨专业内容库使用单一数据源,确保用户在任何渲染中都能获得正确的产品输出。


3dexperience设计角色


Product Communicator | 技术图解


随时随地为每个人创建营销内容和产品图解。 Product Communicator 包括两个应用程序,xHighlight 用于交互式故事讲述和技术图解,xStudio 用于创建质量逼真的 产品外观和交互式转盘(360° 视图)。xStudio 使用 3D 发布信用 (RCR-OC) 在云端进行逼真的渲染。


3dexperience设计角色


Collaborative Industry Innovator | 生命周期和数据管理


基于云的 3DEXPERIENCE® 平台是满足您所有产品开发需求的中心,让您可访问不断增加且无缝协作的解决方案产品组 合。Collaborative Business Innovator 提供基本功能,使 SOLIDWORKS® 用户能够创建仪表板和社交社区,汇总并安全地 共享数据,在单个位置将人员、知识和信息连接起来。它消除了对多种互连工具的需求,增强了上下文协作、敏捷性, 并且提高了产品上市速度。


3dexperience设计角色


Collaborative Business Innovator | 协作


Collaborative Industry Innovator 是一个基础解决方案,可用于在基于云的 3DEXPERIENCE® 平台上管理和协作处理任 何类型的内容。它可以安全地将创新过程中的所有相关人员(工程、设计、制造、营销、销售等)连接在一起,从而实 现跨专业和 CAD 应用程序的并行设计。该解决方案提供髙级产品结构导航和过滤、基于浏览器的 3D 可视化和几何分 析工具、3D 问题和步路管理、变更管理能力,等等。


3dexperience设计角色


随时随地创建、分享想法和进行协作


借助 3DEXPERIENCE Works 云平台,您的 SOLIDWORKS 创建内容可与协作者共享和共同构造,从而使您能够利用强大且多层面的集体智慧创建对象。
使用 Web 浏览器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查看、共享、标注、讨论和管理您的设计,从而简化和加快产品开发流程,并更快地将创新产品推向市场。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灵活性对于工业需求和环境至关重要,因为这些环境的时间约束似乎从未变得更容易,但期望却很高。

生信科技为制造型业用户提供SolidWorks正版软件服务

形成以"定制方案+技术服务+成功实施"模式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数字化设计、制造及管理解决方案,并为用户提供维护服务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