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信科技官网 > 解决方案 > 3DE云平台 > 3DEXPERIENCE

3DEXPERIENCE

所有数据都安全地保存在 3DEXPERIENCE平台上,您的设计和工程团队可以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访问、共享和管理您的产品信息。跨学科、部门和整个业务生态系统(包括客户、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实时开展协作。添加可无缝协同工作的新角色,并具有一致的用户体验,使您可以在平台上的同一个位置设计、仿真和制造您的产品。可以在一个管理仪表板上监控使用情况、管理用户以及分配和删除许可证,从而简化许可证管理。

400-615-8251

support@solidwise.com

3DEXPERIENCE Works 产品组合将 SOLIDWORKS 的易用性与连接到 3DEXPERIENCE平台的应用程序相结合,并予以无缝集成,帮助您创新产品开发并全面加速开发过程。使用该产品组合,您可以在任意设备上随时随地安全地共享数据和进行协作,可以扩展产品开发功能并加快解决新问题。 下面突出显示的 3DEXPERIENCE Works 解决方案由整个产品组合补充。


3dexperience平台


3dexperience平台


3dexperience平台


3dexperience平台


3dexperience平台


连接虚拟与现实
3DEXPERIENCE Works 将人员、创意、数据和解决方案连接到单个协作和交互式环境中,将虚拟和现实结合起来,实时展现其业务活动和生态系统的全景。


3dexperience平台


我们的3DEXPERIENCE平台为我们服务于 11 个行业领域的品牌应用程序提供了技术驱动,同时提供了一系 列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经验。

生信科技为制造型业用户提供SolidWorks正版软件服务

形成以"定制方案+技术服务+成功实施"模式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数字化设计、制造及管理解决方案,并为用户提供维护服务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