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信科技官网 > 新闻资讯 > 在线课程 > 生信网络学院 | 1月15日《SolidWorks 2020新增功能》
生信网络学院 | 1月15日《SolidWorks 2020新增功能》
发布时间:2019-01-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SOLIDWORKS 2020 新增功能



诚邀请您参加《SOLIDWORKS 2020 新增功能 TOP 10》网络课程


会议时间:

2019年1月24日 下午14:00

(建议在活动开始前15分钟加入研讨会并安装附加程序,并在PC端观看)


课程大纲:

SolidWorks解决方案组合的新功能和增强将帮助您提高设计和制造资源的生产率,同时赋予您更快地交付创新产品的能力。


1生成大型装配体工程图,提高工作效率

2加快装配体设计

3柔性零部件

4更快地绘制草图

5更灵活地处理曲面

6结构系统

7自动修复圆角


主讲人介绍:

温晓露  生信科技——SolidWorks应用工程师

2012年起在solidworks代理商从事技术支持工作,服务内容涉及工业设备、汽车、高科技、医疗器械等行业。



点击注册



生信科技为制造型业用户提供SolidWorks正版软件服务

形成以"定制方案+技术服务+成功实施"模式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数字化设计、制造及管理解决方案,并为用户提供维护服务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