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信科技官网 > 新闻资讯 > 生信新闻 > 精彩回顾 | 生信科技SOLIDWORKS 2021新品发布会苏州站
精彩回顾 | 生信科技SOLIDWORKS 2021新品发布会苏州站
发布时间:2020-11-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3日,生信科技主办的第二场SOLIDWORKS 2021新品发布会在苏州尼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现场来自各大企业的SOLIDWORKS软件用户、设计师、爱好者济济一堂,一同见证SOLIDWORKS的年度盛事。


solidworks新品发布会

活动准时开始,首先由生信科技副总徐建致辞。在2020年全球新冠肺炎爆发的时刻,面对这场疫情,我们众志成城抗击病毒,同时也引用丘吉尔的一句话:不要浪费每一场危机。这场危机会让我们真实地感受到,一个时代的结束,和另一个时代的开始。希望通过系统实施和顾问服务能够真正帮助企业提高数字化信息化应用水平,改善业务流程,提髙效率降低成本。


solidworks新品发布会

生信科技副总徐建致辞

紧接着生信科技特邀达索系统SOLIDWORKS华东北区销售经理赵宏洋先生带来主题演讲:设计之未来。传递达索系统SOLIDWORKS倡导的技术趋势与产品/方案战略。面对信息万变的时代,我们要从“产品思维”过度到“平台思维”,从单一的SOLIDWORKS产品提升至一整套解决方案,通过六个方面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让SOLIDWORKS数学化研发管理平台走进更多的中国制造型企业。

solidworks新品发布会
达索系统SOLIDWORKS华东北区销售经理赵宏洋

达索系统专业客户事业部续订服务经理刘静以战略合作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阐述在目前这一数据时代,制造业企业要基于三维模型为客户实现个性化定制,数字化转型是必由之路。制造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为了支撑这一过程,SOLIDWORKS通过个性化定制服务实现与客户的长期战略合作,以提升制造业企业的创新研发能力。

solidworks新品发布会
达索系统专业客户事业部续订服务经理刘静

案例分享环节,生信科技邀请到罗博特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T总监孙其峰通过15分钟的时间生动地阐述设计制造一体化的实践。实施SOLIDWORKS PDM之后,给企业带来了很大的收益,比如:物料编码由原来4万多,减少到1万,降低库存、通过批量采购,降低物料成本、提升了零件重用率、手工维护BOM的错误率减少到0、设计与生产图纸不一致的错误减少到0等。


solidworks2021
罗博特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T总监孙其峰

短暂15分钟茶歇后,生信科技苏州分公司技术经理祖雷锋现场带来”SOLIDWORKS 2021-新功能助力 智·远-设计”,为大家逐一揭秘SOLIDWORKS 2021新功能。SOLIDWORKS每年都关注增强和创新,以及质量和性能。今年,SOLIDWORKS将58%的资源专注于大家最关心的质量和性能上。

 solidworks2021
生信科技苏州分公司技术经理祖雷锋

SOLIDWORKS研发管理平台包含两个产品线,数据管理功能为SOLIDWORKS PDM,髙级扩展功能为SOLIDWORKS Manage。生信科技PLM技术经理耿亮分别对SOLIDWORKS研发管理平台支撑的业务流程、SOLIDWORKS PDM2021新增功能以及SOLIDWORKS Manage2021新增功能进行详细的阐述。

 solidworks2021
生信科技PLM技术经理耿亮

有效的运营管理,往往以订单交付和项目管理为业务主线,贯穿企业各个职能部门,要实现真正的全流程优化。那么如何避免信息化孤岛,打造透明化车间,一体化的数字化运营管理?由生信科技DELMIAWORKS销售顾问周晓东带来“达索主流离散制造业运营管理解决方案”的内容。重点讲述制造运营平台DELMIAWORKS,它是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化工厂智能运营管理平台。整个平台集SCM、ERP、MES、APS,WMS等功能模块于一体,实现真正的端到端的制造运营管理。


solidworks2021
生信科技DELMIAWORKS销售顾问周晓东

整个活动的抽奖环节当然必不可少,分别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奖品包括小米扫地机器人,3Dconnexion鼠标,24寸外交官拉杆箱以及小米自动洗手液机),获奖的小伙伴们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solidworks2021

乘风破浪 爱心无限专项基金

“乘风破浪 爱心无限专项基金”是由SOLIDWORKS社群大家长-吴俊杰先生发起的一个公益专项基金,基金正式建立于2020年7月,以社群成员捐献善款的形式,致力于帮助贫困山区的儿童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儿童的清洁卫生环境改善,长三角地区困境儿童社区活动环境改善等。活动现场设置SOLIDWORKS 慈善专项基金环节。来宾们都积极参与其中,有的现场扫码捐款,有的拍照发朋友圈呼吁。

制造运营平台DELMIAWORKS


体验区

活动现场,为大家准备SOLIDWORKS 2021体验区,大家踊跃体验,和同行交流学习。

制造运营平台DELMIAWORKS


制造运营平台DELMIAWORKS

制造运营平台DELMIAWORKS

热烈的掌声中,“智·远-设计,让未来发生SOLIDWORKS 2021新产品发布会(苏州站)”圆满落下了帷幕,感谢所有来宾的参与和支持!期待我们下一场新品发布会(杭州站:11月20日相聚~


生信科技为制造型业用户提供SolidWorks正版软件服务

形成以"定制方案+技术服务+成功实施"模式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数字化设计、制造及管理解决方案,并为用户提供维护服务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