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信科技官网 > 新闻资讯 > 生信新闻 > 活动回顾《SOLIDOWORKS一体化解决方案》宁波站现场
活动回顾《SOLIDOWORKS一体化解决方案》宁波站现场
发布时间:2020-10-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solidworks一体化解决方案


2020达索系统企业转型智造论坛—企业研发管理篇活动在宁波云境茶谭的茶馆举办。下午1:30参会人员陆续到场,杭州生信科技销售经理时明做了开场致辞。就现在的行业形势以及企业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等几个方面阐述了企业进行内部转型升级的必要性。


solidworks一体化解决方案

接着生信科技售前经理蔡呈祥对企业如何实现IPD集成产品的开发进行了分享。IPD集成产品开发,是一套产品开发的模式、理念与方法。在全球诸如IBM、华为都已经成功实践过的。并给参会各位详细阐述了IPD的核心思想,即实现端到端流程。达索SOLIDWORKS提供以3D数字化模型为核心的MBE架构,加上综合的项目管理能力来帮助客户打通企业端到端的流程。

企业转型

生信科技杭州分公司技术经理俞杰对数字化协同设计管理方案进行了介绍和演示。着重介绍了数字化研发管理平台的规则与操作流程。中场茶歇时大家都围坐在一起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互动。

三维数据标准化


随后生信科技SOLIDWORKS PDM实施工程师付舰针对企业如何实现三维设计标准化进行了分享,详细讲解了企业为什么要实施三维设计标准化,并通过设计标准化案例让大家更好的理解了如何落地三维数据标准化。


三维数据标准化

之后生信科技销售顾问周晓东对主流离散制造业运营管理解决方案-DELMIAWORKS进行了讲解。工程师们演讲结束后,参会嘉宾提出了一些问题与生信科技的专家们共同讨论,现场气氛非常踊跃!

ipd集成产品开发



生信科技为制造型业用户提供SolidWorks正版软件服务

形成以"定制方案+技术服务+成功实施"模式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数字化设计、制造及管理解决方案,并为用户提供维护服务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