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信科技官网 > 新闻资讯 > 生信新闻 > 精彩回顾 | 《SOLIDOWORKS一体化解决方案》嘉兴站现场
精彩回顾 | 《SOLIDOWORKS一体化解决方案》嘉兴站现场
发布时间:2020-09-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的九月,一个枫叶飘红的季节。2020911日,生信科技在浙江嘉兴举办主题为SOLIDWORKS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小型研讨会。幽雅清新、茶钧浓浓的茶馆带给人一种亲近的体验。


solidworks一体化解决方案嘉兴站现场


会议首先由生信科技副总徐建以IBM、华为的案例引出IPD的起源,两家大型企业的根本问题都出在产品开发过程中,IPD实施后极大地降低了研发投入成本,缩短产品上市周期。通过案例引出IPD的核心思想、IPD价值体现、IPD落地的关键等内容。IPD落地的关键体现在人员能力、数据协同、标准化落地及实现绩效四大方面,其中数据协同的关键是以3D数字化模型为核心的MBE架构。蕞后讲诉SOLIDWORKS无缝集成的产品协同开发平台可以帮助企业解决产品上市时间长、研发费用高、研发失败成本高等问题,并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降低产品开发成本。


solidworks一体化解决方案嘉兴站现场


接着,生信科技杭州分公司技术经理俞杰通过ABCO自动化设备公司的灌装机设备和4头旋转灌装机产品改型的案例为故事背景引出数字化平台支撑的协同业务流程、SOLIDWORKS数字化研发管理平台规划包括哪些内容。从产品角度以SOLIDWORKS PDM/PLM为中心,将企业各个业务部门及他们使用的工具和产生的数据连接在一起,实现动态的全数字连接与互动。我们称之为全数字协同。蕞后,为现场嘉宾进行数字化协同全流程展示。


solidworks一体化解决方案嘉兴站现场


生信科技SOLIDWORKS PDM实施工程师刘琛以企业三维设计标准化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企业为什么需要实施三维设计标准化?主要原因是设计工作的标准化直接影响到产品的最终质量和成本,之后重点介绍三维数据标准化包含那些方面内容,如何实施和实现标准化。通过设计标准化案例来一一介绍SOLIDWORKS强大的功能。


solidworks一体化解决方案嘉兴站现场


蕞后,DELMIAWORKS事业部周晓东以达索主流离散制造业运营管理解决方案为主题,通过数字化转型理论与实践的鸿沟以及实践中遇到的种种困局等,从而详细阐述DELMIAWORKS是服务主流制造业的端到端运营管理平台,客户遍布各行各业,拥有1600+以上客户、100,000+使用者「搭配完整的设置,方便连接各种自动化(NC)工作设备」。接着重点介绍DELMIAWORKS运营管理解决方案可以通过构建在单一数据库上独特、强大的制造执行系统软件,来创新和保持精益,以有效地管理生产车间的全部活动。通过集团统一部署DELMIAWORKS,将日常生产的纸质化管理转化为数字化,管理层可实时查看生产数据,实现了对生产过程的实时监控、生产产能的及时评估、及制造信息的统一共享。提升制造的透明度,实时提供制造数据。


solidworks一体化解决方案嘉兴站现场


不知不觉中,会议接近尾声,在场嘉宾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惑。生信科技专业顾问团队耐心解答,会议在讨论中结束……

生信科技为制造型业用户提供SolidWorks正版软件服务

形成以"定制方案+技术服务+成功实施"模式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数字化设计、制造及管理解决方案,并为用户提供维护服务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