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信科技官网 > 新闻资讯 > 线下活动 > SOLIDWORKS 2021新功能产品发布会如约而至
SOLIDWORKS 2021新功能产品发布会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2020-10-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朋友,您好!


 ▪ ——设计,让未来发生 , SOLIDWORKS 2021如约而至。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场主导、政府引导的大背景下,传统制造业全面转型升级已势在必行,面对经济新常态,企业数字化转型已是必经之路。


SOLIDWORKS 2021新版本将帮助您更快地完成日常设计、仿真、机电协同、数据协同等工作,提升您的工作效率,结合3DExperience云端数字化协同平台,帮您重构新的优势,在新基建相关领域做布局,在未来竞争中占领制高点!


202011月,生信科技为您奉上三场主题为 ▪ ——设计,让未来发生线下新产品发布活动。


SOLIDWORKS 2021 新产品发布活动,您可以:


  • 了解新版本增强功能:帮您简化工作流程从而提升效率

  • 现场体验解决方案:助力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 研究客户案例:与同质企业交流心得体会

  • 与专家交流:了解更多前沿趋势和技术

  • 与本地社群工程师交流好的实践经验:激发彼此创新思维


虚位以待,只为遇见您!


   会议安排   


日期 场地 酒店
2020.11.06 上海 上海大酒店
2020.11.13 苏州 苏州尼盛万丽酒店
2020.11.20 杭州 杭州开元名庭酒店




立即报名

生信科技为制造型业用户提供SolidWorks正版软件服务

形成以"定制方案+技术服务+成功实施"模式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数字化设计、制造及管理解决方案,并为用户提供维护服务和技术支持